大口吃粮bot

大口咔吱吃粮 换号更新咯

呔!风师玄!

☞今天看15°、双玄的恩恩怨怨,突发奇想

☞ooc不可避免,什么人物形象描写或者建筑描写,我尽量在原文里找_(:>」∠)_

☞有糖,刀……不知道

☞主双玄,有其他人

☞凡人可以上天界的说

☞不要说短。°(°¯᷄◠¯᷅°)°。,我很用力地在抠我的词汇了。°(°¯᷄◠¯᷅°)°。

☞长字符之前的是防雷预警,如果jio得不行,请左上角退出,没有人强迫观看

假如……我哥没有帮我换命格……

那明兄……还有我哥……是不是不会死?

还有……还有……

还有贺玄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师青玄睡得迷迷糊糊,迷茫之间想要睁眼看看周围,可眼皮似有千斤重,抬都抬不起来。但可怖又很奇怪的是,他整个人腰酸背痛,某个不可言述的地方还有阵阵痛感。

像……像和谁在床上打了一架?

这个忽然飘来的荒唐念头惊醒了师青玄,也不管眼皮子有多重了,使尽力气扒开它们——

映入眼帘的是锁骨。好看。但至少要除去上面的咬痕。

师青玄的脸爆红,但还是偷偷沿着优美的颈部曲线向上、掠过喉结,看向那人的脸:

眉峰锐利,眉眼轮廓深邃,和地师仪生了几分相似。此刻正皱着眉,咬着牙,不知道是不是梦到什么不好的东西。

不看则已,一看师青玄可慌了神:“贺……贺玄?”

正是那位黑水玄鬼,贺玄。

不过……贺玄的眉眼是不是该阴郁一些?还有他的脸色也不苍白……我我我……我是不是把他咬了……哈哈哈哈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开什么玩笑……我还睡在他床上、他旁边怎么可能哈哈哈……他会不会皱眉就是因为我在哈哈哈……

师青玄乱七八糟地想了一大堆,脑中干笑声铺天盖地。至于为什么不起身就跑……

别问,问了就是那里疼。

正当师青玄魔性的干笑声要埋掉脑子,贺玄突然大喊一声:“师青玄!你别抢我吃的!!!!再抢我今晚就吃你!!!!!”

声音之洪亮,气势之磅礴。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大脑里顿时就像被按了静音,干笑声顿时只剩下铺天盖地的“哈”字,完全没了音量。某玄一脸懵然,一串干笑声无意识地溜出了嘴,试图掩盖尴尬:“哈……哈哈……哈哈哈哈……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这一下就把贺玄笑醒了。

“哟,醒了。”贺玄打了声招呼,似乎心情不错。

师青玄却噤了声,打了个哆嗦,讷讷地盯着他深邃的黑眼瞳。

“怎么?”贺玄捧住师青玄的脸,在他鼻尖上安慰似的啄了一下,“抖什么?冷?

“……”师青玄愣住了——应着“仇人见面分外眼红”这个道理,贺玄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杀了他吗?

这个吻是……怎么回事?

这时,灵文的声音适时地解决了他的疑惑:“贺玄!风师玄!怎么今天没起床啊?帝君今天要议事你忘啦?”

贺玄吓得一个激灵,把师青玄摁进被子,对着门的方向喊道:“知道了灵文!我马上就到!”

门外的灵文喊了声“快点”,就“噔噔噔”走了,不知道是不是去了下一家。

贺玄这才敢把师青玄放出被窝,又叮嘱道:“帝君今天议事,我去去就回,你在殿里等着啊,不要乱跑。”

师青玄胡乱地点点头,愣愣地盯着贺玄背上的抓痕,看着他更衣,再目送他出殿。

风师玄?帝君?

黑水玄鬼也会唤君吾为帝君?

绝境鬼王也会被帝君拉来议事?

那血雨探花是不是也在?

师青玄无意识地拉拉贺玄给自己披上的白色外套。

……风师玄是什么?是说贺玄吗?

这时,风师殿的大门开了一条缝,谢怜的脑袋从缝里探出来,眼神正对上师青玄:“诶青玄!”

他钻进殿内,关了门,然后小跑到床边:“贺玄果然把你带上来了啊!”

“带……带上来?”师青玄愣愣地接道,“带哪儿来?”

“风师殿啊。”谢怜疑惑,随即又绽开一个笑容,“怎么,你家贺玄飞升了,你都高兴得什么都忘了?”

“飞升……?”师青玄低声念叨道,“绝境鬼王也会飞升吗太子殿下?”

“绝境鬼王?”谢怜更摸不着头脑了,“你是说三郎吗?三郎没有飞升啊?”

“我说黑水沉舟啊!”师青玄猛地抓住谢怜宽大的衣袖,“太子殿下,黑水沉舟为什么会飞升啊?!”

“……黑水……黑水什么?”

“黑!水!沉!舟!”师青玄一个字一个字喊出来,声音在风师殿里回荡,“四大害之一,黑水沉舟啊!”

“四大害?”谢怜觉得自己已经完全混乱了,他抚住师青玄抓着他的手,“青玄青玄,你先冷静一下……那个,不是四大害啊,是三大害。血雨探花、白衣祸世——”——师青玄感觉他的手被狠狠握住,然后又被松开——“——和青灯夜游。”

“……黑水沉舟呢?”

“没有啊,没有什么黑水沉舟啊。”

“……贺玄的命格没有被换掉吗?”

“换命格?”谢怜愣了愣,“怎么可能,换命格这种事有谁会干的出……”

“我哥!”师青玄高声打断他,“我哥帮我换了命格,我才成了风师!”

“嘘嘘嘘!”谢怜捂住师青玄的嘴,“青玄小点声!首先你说的话是带有诽谤意味了啊,你哥听到可是要揍你的……其次还有不少神官不知道你来了上天庭,而且历代来好像没有神官把凡人带到上天庭暂住的……”

师青玄突然扒下谢怜的手,木木地问道:“凡人?我?”

“啊?”谢怜点头,“你是凡人啊?怎么了?”

“我哥呢?”

“你哥?水师无渡水无渡大人啊。”

“明兄呢?”

“地师明仪地师仪大人啊。”

“那……那贺玄?”

“风师贺玄风师玄啊。”

“请麻烦给我加一个‘大人’谢谢太子殿下。”有人接话道,然后贺玄的脑袋从谢怜的肩膀上方冒出,“为什么明仪和师无渡都有‘大人’,而我讲完就没了?这我可就不高兴了啊。花冠武神可是要偏心?”

“什么花冠武神。”谢怜微笑了一下,“现在只是一个小小的破烂神罢了。”

气氛尴尬。

又有一串干笑从师青玄嘴里漏出来,试图缓解气氛。

师青玄闭上了眼,笑得很中二。

“……老风?”有人唤道,“老风你笑啥呀?笑得傻里傻气的。”

“哎呀,老风肯定是在梦里做了神仙,高兴的!”

师青玄猛地睁眼。

身下是稻草,身旁是两个乞丐朋友。

哪有什么风师玄,哪有什么三大害。

只不过是悔恨的一场梦罢了。

诽谤?不是诽谤。

被诽谤的人都死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