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口吃粮bot

大口咔吱吃粮 换号更新咯

论食梦貘如何食梦

(高一高一)

奈布·萨贝达:体育课代表,理科比文科稍微好一点点,每次班级……倒数……所以很怕考试。

伊索·卡尔:普通学生,是个全能学霸(别问我为什么,人家卡尔还是有一些社恐的……除了三人组,就只能自己研究题目咯)。在家里经常辅导奈布和伊莱。

伊莱·克拉克:生物课代表(原本是卡尔的,考虑到此人是个社恐,也就帮他接了),有神论者,喜欢养鸟所以就养了一只猫头鹰(?)。

约瑟夫:和爪爪杰、大黄莫名来到三人组的身边,具体如何,请看正文(偷懒爬走)


(有些物品来源的ooc请忽略,毕竟剧情需要hhh(๑´•ω•)☞——)


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这里是华丽丽的分割线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°☆.。.:*・

(日本有食梦貘的说法,说是食梦貘会吃掉噩梦。)

终于产杰佣粮了1551。

昭然又出现惹☞ @社会你然总(昭然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奈布坐在床上,四周空荡荡的。

他有些奇怪,看看四周,喊道:“卡尔?伊莱?你们在哪?”

无人回应,回音空荡得让人害怕。

……

又做噩梦了。这是奈布睁开眼的第一个念头。自己最近做噩梦的频率有些太高——中午做晚上做,甚至白天在写作业的空隙里补觉都会做噩梦,搞得他最近情绪异常消沉。

据其他人说法——

卡尔:奈布最近真的不对劲,打游戏都没个声的。

伊莱:他打游戏可是最吵的。特别是联合,开着语音叽里呱啦能吼上一大堆,都不带标点符号的那种。

杰克:最近自定义奈布都不让我抱……QAQ

哈斯塔:奈布有时候打游戏会走神。

约瑟夫:唔……大概是有什么说不出口的心病吧?

杰克为此急得慌,每天追着奈布左问问右聊聊,搞得他异常反感,甚至都有些躲着杰克。

晚上,等奈布先一步睡下,其他五个人坐在一起议论。

“奈布这是怎么了啊?”杰克急得揪头发。

“先停手。”约瑟夫喝了口咖啡——今天轮到他去自家咖啡厅值晚班——看了一眼杰克,“爱护一下你自己的发际线,不然我怀疑你迟早发际线长上头顶。”

“滚。”杰克翻了个白眼,“可不可以讨论正事?”

“你们可以问问昭然。”哈斯塔提议,“上次他就当了个好助攻。”

“等等等等,你们是怎么知道的?!”杰克惊吓。

“你家奈布的嘴是关不住的。”伊莱接话,“你们回来之后他就和我们说了,还差点在联合里喊漏了嘴。”

“那应该没有什么严重后果的。”卡尔思考了一下,“除了奈布本人会被认为成一个gay。”

“那……就问问?”杰克犹疑。

“这个点昭然睡了没?”约瑟夫回身看看墙上的钟,“十点多了。”

“试试。”伊莱拿起自己的手机,“我觉得他现在应该忙着让侦探跑路抽奖。”

“嘟——”电话才响了一声就传来挂断声,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……”

伊莱掐掉通话:“我说的吧,他现在肯定忙着打联合。”

不出一分钟,昭然电话回拨。

“(极端不爽)喂?”

“昭然,又是第一个上天的?”

“(哭诉)是滴呦!打了三四局联合了都是这样!开局就撞!每次一撞还撞俩!QAQ”

“对了,奈布最近……(描述情况)……就这样。”

“……”电话那头沉默。

“昭然?”

“伊莱,你有没有听过日本的食梦貘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说是只要对食梦貘说出你的噩梦,食梦貘就会来吃掉你的噩梦;但如果无噩梦而召唤食梦貘,它就会吃掉你的希望。”

“挺有趣的。”

“你们可以在食梦貘里面装一个录音器,看看奈布最近做了什么噩梦。噩梦嘛,肯定是心病,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说得好啊。”

“值得一试。好了助攻先生,谢谢你的建议。”

“没事~我专业助攻30年,有什么助攻问题尽管找我~掰掰~”

“拜拜。”

挂了电话,伊莱对杰克说:“这就是你的事了哦。”

……

……

三天后,杰克在那四人面前拆开那个食梦貘,拿出录音器,接上电脑。

“嗨,食梦貘。”奈布的声音压的很低,“我叫奈布,我来喂你些噩梦啊。

“最近老是做一个梦,就是房子很大,然后就剩了我一个人。你别看我天天嫌弃我的伙伴们啊,说什么‘你们走了我也不心疼’之类的,其实我很怕他们真的不要我了……就是感觉自己……就像……就像什么呢……就像离了他们我就会活不下去一样,但是又觉得自己再拖他们的后腿……呃……这不是噩梦内容……不是那我就不说了啊,我怕你吃掉我的希望哈哈哈。那么就这样,食梦貘先生或者小姐,晚安。”

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,然后就没有说话声了。

“……”“……”“……”只有沉默。

“是不是……感觉……我很脆弱?”奈布的声音从书房门口传来,打破沉默。

“?!”“?!”全员炸毛,就像小孩做坏事被抓住了一样。

“那个……奈布……”杰克心虚地转过身,试图蒙混过关,“说什么呢……我们……怎么会觉得你脆弱哈哈哈……”

“别混,我从头到尾都听了。”

“……奈布。”卡尔开口,“希望我们聊聊。”

“没什么好聊的。”奈布挥挥手,“那些交给食梦貘去啃了。至于另一些,就用来自我折磨吧。来来来!上联合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Tip:这篇的食梦貘是我看一篇文章看到的。

我要死了QAQ,作业写不完惹QAQ。

这次……是不是有点文不对题-_-

LOFTER到中午睡觉起来就卸(pi)。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