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口吃粮bot

大口咔吱吃粮 换号更新咯

你喜欢我,我也喜欢你(杰佣)

┛现代学院pa

┛主杰佣,其他随机出没。

┛设两人同龄同班。

┛莫得了。其实这原来是情人节贺文,然后因为时间原因……就……迟了那么一点点……(抱头防打)

┛好像题目没什么用(因为是随手取的)(抱头防打)

┛能接受就开始 →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……”奈布手里拿着一个作文本,看着自己眼前笑嘻嘻的人。

看着这小孩一脸“我就不还你你能拿我怎样”的表情,杰克的语气近乎哄小孩:“呐,乖嘛,把作文本还给我呗。”

“如果我说不还呢?”名叫奈布的小孩一脸戏虐,把作文本在手中抖抖,显然不吃这套。

“哎呀……拿来拿来。”杰克皱眉轻笑,伸手要抢作文本。

不料对方把本子“啪”的一声拍在自己脸上,声音清脆。

“打人不打脸懂不?”杰克苦涩道。

“不好意思,没了解过。”

这或许是第一次交谈。

……

奈布开始越来越注意这个叫“杰克”的家伙——注意他的温柔,注意他的笑靥,注意他的一举一动。而目的是为了偷取他所谓的“绅士风度”,比他吸引到更多的女孩儿。

比杰克这小子更优秀,是奈布每天的必修课——自己长得又不比他差一些、傻一些,凭什么他比自己优秀?

不过这种较劲,有时会惹出笑话——比如说,上上周,两人较劲的题目是:如何把隔壁约瑟夫小姐姐追到手。

然后第二天,奈布愤恨地把一张纸摔在杰克刚收好的作业上:“你下次能不能把脑瓜子放灵光点?!让你出个题目你出了个什么玩意儿?!我是正常人不好吗?!”

杰克疑惑,拾起纸,和同桌一起浏览:

约瑟夫,性别男,爱好摄影……

WTF??敢情这个叫约瑟夫的家伙是个男生?!杰克石化,那二班那群人天天喊什么“约女神”“约瑟夫小姐姐”?!一刀斩警告啊喂!

而同桌在浏览完巨详细的一纸资料之后,表情诡密地咂咂嘴:“yoooooo……看不出来啊你俩?居然是gay?”

“gay什么gay?!你才gay!”奈布恼羞成怒,抄起杰克的笔袋就向那个同桌咂去。

“啧啧啧……”同桌咂着嘴,不怀好意地扔下椅子跑路。

“杰克你个大猪蹄子!你要为我的名誉负责!!负全责!!!”

……

再后来,经过两人之间的不断互怼、较劲,奈布开始真正注意这个叫“杰克”的大猪蹄子。

是不是……他在身边的时候就会有安全感?奈布扪心自问。

“啪!”杰克碰倒了奈布的玻璃杯。杯子摔在地上,开了花儿,水花四溅。

“啊啊啊!对不起奈布!!”杰克蹲下身,开始收拾可怜兮兮的碎片尸体。

安全感……个pi!!!奈布瞬间转了态度和评价,我奈布可是个堂堂正正的中学生!怎么可能是个gay?!如果是个gay,我也不会和和这种人是gay!绝对不会!

……

杰克有了女朋友。

奈布在杰克的好损友裘克那里得知消息之后,心里居然有些闷得慌,也不知道在闷些什么,就是有些哀怨。

难道在哀怨自己是个gay而杰克是个正常人?奈布假设,但转而又骂自己道:pi吧你!奈布你够了!你可是个堂堂正正的中学生!即将有女朋友的那种!

而后几个月,每每考试,只要成绩露漏点消息出来,奈布绝对是全年级第一个窜到老师办公室查成绩的——从没迟到过,连威廉拿出抱球跑的速度,都没他快。

到达办公室,奈布先查自己的,然后手指一路下滑,滑过“晓莉”“裘克”“威廉”等名字,然后滑到最后一个——“娇姣”,那个杰克的女朋友。确认杰克的排名不在自己之下,奈布很不甘心地从自己的名字往上滑——

杰克,班级第三,年级第四。而奈布则是班级第八,年级第十。

谈个恋爱把成绩谈这么好?奈布向老师道过谢,出了小办公室,绕到了旁边的大办公室。同时他也百思不得其解——谈恋爱之前还年级前二十几的,怎么一下子上来这么多?难道热恋使人爱学习???那我是不是也要考虑谈个恋爱提提成绩???

奈布是英语课代表。

……

问完英语作业,奈布回到班级,拿着英语书准备到班级最后面的黑板上誊作业。

然后就撞见杰克的女朋友强吻杰克。

杰克好像愣了愣,眼瞳中闪着惊诧——瞟到奈布后好像还多了一丝恐慌——而娇姣则一脸兴奋;旁边的吃瓜群众一片唏嘘、起哄声。

奈布努力撤开混合着复杂情绪的目光,念叨着:“光天化日之下居然做这种事……迟早得被班主任抓到……切……有什么好羡慕的……不就泡个妹子吗……”

坐在一旁的裘克起哄完了,转头就听到奈布充满醋意的念经,恶趣味顿时涌起——

“小奈布啊,你是不是喜欢杰克啊?我可是他兄弟,能帮你介绍介绍的~”

“去你喵的哪有,我是正常人不是gay。”

“咯嘣”。

粉笔不合时宜地断了,委屈地召示着执笔人刚刚用了多大的劲。

“……还敢说没有?”

……

奈布为杰克献出初吻的事郁闷了几天,只是他自己不知道自己在郁闷什么。

……

杰克和他的女朋友分手了。

裘克和威廉添油加醋的描述:

威廉:“告诉你奈布,杰克那天真的是超凶的!”

裘克:“小兔崽子,那叫‘冷酷’!冷酷懂不懂?”

威廉:“而且杰克还毫不留情地把娇姣说哭了,那简直……词词句句戳人心!要真戳,钻石都给他的话戳烂了!”

裘克:“而且你知不知道奈布,我有一次在宿舍听到杰克说梦话了。”

威廉:“梦话怎么了?搞得你没说过一样……奈布你别那种眼神,我俩那种不明不白不清不楚的关系你又不是不知道……前提是你别想歪了。”

裘克:“奈布你知道杰克在念叨什么吗?”

“大概……是怎么泡妹?”奈布记得自己是这么回答裘克的。而裘克的回答直接让他头顶冒蒸汽——

“不,他一直在念叨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Tip:报完名了,我还活着QwQ

目前开年考,考完完事,然后生活恢复上学时代。

说实话,有时候我还挺喜欢上学的。

但我绝对不喜欢考试。(托腮)

马上一百粉,我……要不要考虑来个点梗??


评论(5)

热度(34)